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郭作飞带队赴万州南京中学举行“重庆三峡学院—万州南京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4年03月26日 17:06  点击:[]

3月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郭作飞带领学校研究生处和数统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万州南京中学举行“重庆三峡学院——万州南京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万州南京中学班子成员、部分行政干部、指导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万州南京中学副校长朱文亚主持。

万州南京中学校长黄彬首先致辞。他对重庆三峡学院领导、专家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万州南京中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特色、办学情况等。他指出,多年来重庆三峡学院为地方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重庆三峡学院选择万州南京中学作为研究生实践基地是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和认可。万州南京中学将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搭建良好的教育实践平台,实现更多同频共振,培养出更多优秀老师,为地区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郭作飞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的办学历史、研究生发展情况、培养模式、管理机制体制等。他指出,高校与中小学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是我国师范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师范生的学习一定要和实践相结合,对万州南京中学为研究生见习、实习提供的便利条件和周到安排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对万州南京中学的育人理念、办学业绩予以了高度的认同,希望双方能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进一步良性互通、高效互动、深度互联,为三峡地区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郭作飞代表重庆三峡学院授予万州南京中学“重庆三峡学院——万州南京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后,万州南京中学党总支书记李林森对双方的合作给予真挚的祝福,表示万州南京中学会专门做好此项工作,最大化的发挥平台的作用。李书记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愿景。

学院将以此次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建立我校与万州南京中学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实现双向赋能,为学院研究生培养添砖加瓦,加快构建三峡库区教育发展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