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2024年01月15日 09:29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23级新生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2024年1月12日,2023级新生辅导员李哲武带领学生干部进入学生寝室走访谈心。

走访中,李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考试复习的怎么样”“学习生活上有哪些困难问题”“如何安排返乡行程”等问题,并就考前复习、焦虑缓解、寝室关系、心理健康、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叮嘱。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电器,禁止私拉乱接电线,切忌不能将插板放在床上,电器使用完毕后应拔掉插头,离开寝室时要谨记关灯断电;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室友之间要友爱互助,建立良好的寝室关系,学习生活上如有困难问题,要及时找老师寻求帮助;最后,询问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强调近期期末考试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应有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