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市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09:46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数学会有关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重庆数学学会将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的预赛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预赛知识范围:非数学专业组以现行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三、竞赛时间:本届比赛预赛于202011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预计于20214 月或5月在吉林大学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设预赛奖与决赛奖。

    预赛奖:重庆赛区将按照数学类专业A类)、数学类专业B类)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重庆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每个学校的获奖名额不超过该校报名人数的30%,其中一等奖名额不超过8%,二等奖名额不超过10%颁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决赛奖:重庆赛区在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优胜者参加全国决赛。参加全国决赛的名额由中国大学生竞赛委员会根据重庆赛区今年的报名人数及考试成绩划定。所有获奖证书均加盖“中国数学”公章。

    五、报名时间

    20201012日至20201027

    六、报名电话

明辨楼一栋106,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 冉老师: 023-58583417

七、其他事项

学生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可以班为单位统一报名或者单独到办公室报名,须填写报名信息表同时缴纳报名费60元。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QQ群(群号:687806716 ),以便获知赛事后续相关安排信息。  

                                          

                                           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1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