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政策指导>>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07日 17:04  点击:[]

11月7日上午,数统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明辨楼1栋106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建、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各毕业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各自毕业生摸底的情况,特别是每个类别学生的情况、目前毕业生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赵书记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出了安排。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大型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其次结合学生个体实际,加强针对性就业指导与服务,必须做到一一贴近学生实际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二要将就业帮扶政策宣讲到位,积极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对这些学生给予关注,帮助其顺利就业;三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和机制,把好就业单位关,做好已就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登记,保留相关就业资料;四要想尽一切办法,广开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每场招聘会辅导员必须到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确保就业率的完成;五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就业质量跟踪调查。

最后,赵书记强调,就业和择业是大学生重要人生转折,是他们迈向社会的关键阶段,毕业班辅导员要用“走遍千山万水,不怕千辛万苦,道尽千言万语,不惜千方百计”的精神,带着深厚的感情去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真诚关怀、科学指导、周到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迈好人生关键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