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政策指导>>正文

我院开展2019届考研学生慰问交流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7:06  点击:[]

 

随着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的临近,为增强考研学生信心,12月5日,我院19届考研慰问交流活动在明辨楼1栋106如期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良伟主持,书记赵永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代表学院慰问了我院30多名考研学生,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上,王院长给考研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自信,相信自己的实力,坚信自己会取得好成绩;第二坚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第三注意劳逸结合,科学规划作息时间,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复习效率;第四在考研的最后关头不要过度紧张,学会适当放松。

随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在考研中的困惑,与老师同学交流。问题主要集中在考前紧张、复习效率不高等方面。针对几个同学提到“越到最后,越没自信,觉得好多东西都背不完”的问题,王院长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分要点、抓关键,注意复习方法,要不断摸索调整复习方式,查漏补缺,找准薄弱项,迅速补充提高。”赵书记也鼓励大家在考研的最后阶段一定不要轻言放弃,要坚持下去。

慰问活动结束,前来参与交流会的所有领导以及老师,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