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义务奉献,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08:30  点击:[]

12月1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学院学生党员前往天台新村举办“义务奉献,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以数学为主要辅导科目,针对孩子们不懂的知识点耐心地进行讲解,解决作业上的难题,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志愿者从手工制作入手,教会他们简单的折纸技巧,并循序引导小朋友们将折纸送给自己的父母,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最后,党员志愿者们自主拿起清扫工具在社区路边和楼道清理隐藏在各个角落的落叶、塑料垃圾等,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4BE8E6279C759845F40132E4C73EBB4F

EAD9BDFBC3B561AC3B0B80A58A0D32AD

以爱之名,砥砺前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孩子和社区、为社会服务的同时,也体现了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广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B239510141FCAB223C5B0E1CFAC28732

8A973844AFF08200AF824EED629EA1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