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羽毛球赛

2022年05月23日 15:15  点击:[]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5月14日至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部在学校室内羽毛球场举办了学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了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所有选手为比赛做足了准备,精力充沛,信心十足,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比赛的挑战。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羽毛球比赛于5月22日下午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