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03日 17: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3日下午3点分别在明辨1-208、明辨1-209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韩素斌、张婷婷分别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在韩素斌、张婷婷老师的带头下,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诚恳、深入地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同时在倾听其他党员自我批评时坦诚地提出意见。在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大多提到自身理论知识不足、实践能力不足、服务意识不够及缺乏理性思考能力等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大家交换了意见,讨论热烈而深入,氛围融洽。

最后,韩素斌、张婷婷老师强调道,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家一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认真改进,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一如既往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并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