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样板支部>>党教活动>>正文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观“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30日 09:51  点击:[]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在明辨楼1栋104室同步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视频。

QQ图片20210630033726

QQ图片20210630033752

“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王书茂,王占山,王兰花,艾爱国,石光银,吕其明,廷·巴特尔,刘贵今,孙景坤,买买提江·吾买尔,李宏塔,吴天一,辛育龄,张桂梅,陆元九,陈红军,林丹,卓嘎,周永开,柴云振,郭瑞祥,黄大发,黄文秀,黄宝妹,崔道植,蓝天野,魏德友,瞿独伊”,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教工支部党员观看后,深受触动,并言简意赅的发表了观看感言。

吴艳秋: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致敬所有功勋党员,为他们一生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的贡献感到震撼。作为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入党誓词,以“功勋党员”为榜样,履职尽责,踏实做好自己的党建业务本职工作,认真领悟“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意义和价值,着力把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做一个忠诚、执着和朴实的共产党人。

张祥友:张桂梅老师的事迹令人感动。她是“功勋党员”的光荣一员,也是教育战线的杰出代表。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功勋党员的事迹是可学可做的,精神是可追可及的。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理应向功勋党员学习,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平凡的工作干出不平凡,无愧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名字。

刘金魁:“七一勋章”,时代的楷模,当代“最可爱的人”,共产党员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热爱教育工作、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工作中,我们要学习他们勤恳干事、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鲁祖亮:“七一勋章”获得者,有老红军,有优秀工人代表,有老艺术家,有守边英雄,有行业专家,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向他们致敬!

周丽娜:老一辈人的奉献精神深深令我感动,以后要怀揣梦想,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要相信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办公室工作虽然不易见到成绩,但只要每位行政人员积极主动完成学院和领导交代的任务,才能更好地为数统学院顺利成长保驾护航!

陈彦恒:不忘入党誓言和初心,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左占飞: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今天我们向先进典型看齐,就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我们伟大的教育事业之中!

宋小倩:29位勋章授予者年龄职业各不相同,有的上过战场,有的淡泊名利默默付出,看到他们的事迹,心潮澎湃,感慨正是有了他们这些英雄,我们才能国富民强,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党员工作者,更加坚定了我在自己岗位上尽职尽责,追求卓越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