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样板支部>>党教活动>>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6:57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组通〔2022〕3号)文件,结合党支部实际,3月0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艳秋主持。

会议按照党员对支部班子评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吴艳秋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会上,全体党员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发挥作用”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互评。民主评议过程中,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打造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素质;要坚守教育情怀,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民主评议会议目标明确、剖析深刻、不走形式,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促的目的。全体党员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总结本次会议评议出的问题,紧密结合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任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不断强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