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宿舍走访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郭作飞副校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7月07日 11:12  点击:[]

2022年7月6日中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作飞教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院长熊江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其联系的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班的学生。

放假在即,郭校长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注意疫情防控、交通、人身、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黄金“充电”期进行学习安排、职业规划、社会实践、体育运动。

随后,郭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这一年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收获?”“期末备考的情况怎样?”“对学校有什么建议?”一句句简单的问候传递着对学生的深切关爱,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郭校长还期望同学们对过往一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和反思。他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任何目标的实现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得的,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与挑战,学会反思,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潜能、提升才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带来的关爱,大家会诚信考试,认真做好个人规划,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