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郭作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6月27日 09:29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6月20日,学校副校长郭作飞、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熊江、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一行到万州新田中学、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

新田中学校长陈兵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学生培养模式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并提出了要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增强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加强学生情商培养等几点高校培养建议。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总经理毛庆指出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将数字乡村建设作为全面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方面,将推进城乡网络一体化,毛庆还介绍了企业对科技创新人才的需求,提出了高校要培养既懂技术又懂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而更好地实现校企人才对接。

郭作飞一行向走访的两家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优势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对两家单位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郭作飞希望以此次就业走访为契机,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同时,他提出学校要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专业性、针对性和适应性。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