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2年07月13日 11:38  点击:[]

为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有效提高意外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我院于2022年7月12日下午4时在明辨楼1栋104举行了2022年“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讲座就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进行讲解。培训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周丽娜老师结合各地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教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强化了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防火自救互救能力,掌握了常规消防设施的规范使用方法,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