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04日 16:35  点击:[]

2022年9月3日上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熊江主持。

首先副院长涂正文传达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布置本学期学院相关工作。随后副院长赵永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应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备课,做好线上教学及线下教学的相应准备工作,同时对其它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接下来,党总支黄明靖书记研判全国、重庆市及周边省市的疫情发展情况,解读了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同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严格要求。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体师生应积极主动配合学校,严格遵守校园门岗管理。她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师生,主动关注、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做好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此外,黄书记还对线上教学课程准备和教学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熊院长总结暑期学院工作及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他要求任课老师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调课;对于网课教学,要求老师认真对待,注重网课教学质量。同时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和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在疫情期间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实现安全、顺利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