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郭作飞督导检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学工作

2022年09月04日 16:32  点击:[]

2022年9月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郭作飞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和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学院熊江院长汇报了学生返校和教职工到岗情况,副院长涂正文汇报教材到位及教学准备情况,黄明靖书记汇报学院暑期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郭作飞与我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等提出要求。郭校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教育引导师生履行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守好责任田,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开学。同时,郭校长要求学院要重视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师生的诉求,做好政策解读、教育引导、及时化解矛盾,加强网络管理保证网络信息安全。他要求学院要做好第一周的线上教学的准备,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