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年09月03日 16:36  点击:[]

9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学工办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永祥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准备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就学院线上教学、实验实训课程安排、在线教学质量监控等做了强调。

黄明靖书记传达了8月3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做部署。黄书记强调,学院办公室和学工口务必把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政策向全院师生宣讲到位、解释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师生开学前七天“三史”掌握“零漏洞”、信息核查“零差错”、核酸检测“零遗漏”,她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师生,主动关注、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做好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黄书记还对线上教学课程准备和教学质量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还对学院参与闭环接送学生的志愿者工作提出要求。

QQ图片20220901114212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