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郭作飞一行慰问我院从教三十周年教师

2022年09月09日 15:36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副校长郭作飞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郭兰莅临我院走访慰问了从教满三十周年的谭明术、王绍恒等7位教师,学院班子成员、受表彰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熊江首先对副校长郭作飞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重视教师表示了真诚谢意。随后由副院长郭作飞宣读表彰文件,并为受表彰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王绍恒老师作为受表彰教师,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感谢校党委的关心,表示要发挥好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继续努力,再创新业绩。

会上,郭校长向我院从教满三十周年的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贺,感谢他门三十年来立足本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郭校指出,老教师们经验成就较高,勉励大家珍惜从教荣誉,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路上做好传承,继续发挥聪明才智,落实好、承担好、传承好培养人的重任。同时,他也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主动关心关爱学院教师,为教师发展提供条件,以便其更好地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学院书记黄明靖承诺,学院班子成员一定会团结一心,带领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