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年09月09日 17: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精神,2022年9月9日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院长熊江、副院长赵永祥、学院办公室、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学院相关领域风险点,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网络安全及线上教学等工作。黄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维护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切实守好学院各类安全阵地,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教师口要强化过程管理,细化工作举措,尤其是涉及网络安全、教职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事宜。学工口要加强学生中秋期间安全教育,尤其是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领域,做到对学生教育引导到位、严格管理到位、关心服务到位,对特殊学生、健康观察区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重点关注学生要建立台账,加强关心关爱。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防控要求,精准落实防控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强化中秋期间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带领学工人员深入寝室,落实落细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