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

2022年10月25日 10:4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树立学院良好形象,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我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主持。

黄明靖书记对学院两名新进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提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尽快转变角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展现良好工作作风。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从学院师生实际出发推进工作,主动作为,树立良好形象,突出奉献精神,做好示范,做好引领。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好协调,提升效率,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熊江院长对行政人员上下班时间、请销假等涉及工作纪律方面的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以良好的作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当好助手,服务好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