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会

2023年12月22日 10:55  点击:[]

 为落实招就处《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传达领会2024届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数统学院于12月21日上午在明辨1栋10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办公室主任、教务科长、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2024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张婷婷、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李哲武就当前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前期就业工作重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研究生辅导员王岚结合研究生就业现状,汇报了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黄明靖传达了招就处《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及2024届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对2023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统计、研究生考试结束后2024届本科生就业再动员、2025届师范生教育实习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黄书记强调,要持续强化就业育人,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降低就业期望值,摒弃狭隘的地域观念,勇敢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就业。

熊江强调,要做实访企拓岗工作,扩大走访范围,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