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专硕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2024年01月09日 16:20  点击:[]

2024年1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级专硕学生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由刘静副教授担任组长,王绍恒教授、刘金魁副教授、杨志友老师担任组员,王岚老师担任秘书,答辩地点位于明辨楼1栋115;第二组由王佳教授担任组长,熊江教授、涂正文教授、胡焱博士、陈兵老师担任组员,李林老师担任秘书,答辩地点位于明辨楼1栋104。本次开题报告会内容丰富、流程开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报告会上,学生们首先按照论文选题的背景与意义、选题的合理性分析、国内外研究现状的评述、研究方法与设计、预期的创新点的顺序对自己的研究课题等进行了报告。学生完成报告后,答辩小组的老师们则针对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与之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言辞恳切、内容细致,对学生研究方向的正确性具有指导意义,有力的确保了学生研究工作的可行性。

经过各位专家、导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专硕学生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不仅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培养学生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得到了来自各位专家的指导,对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有了更清楚地认知,这对他们今后的研究工作和职业生涯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学院力严谨的学术氛围,对未来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育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