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布置会

2024年03月07日 11: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3月7日上午在明辨楼1栋104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实验室、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参会。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开展反诈专题宣传;关注关键节点的安全问题,特别是“两会”期间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认真开展安全专项大排查、大整治,按要求做好学院自己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做好交通安全;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严禁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做好考研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维护好网络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网络安全维护。黄书记强调思想要高度重视、排查整改要落实到位、强化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院长熊江强调,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要做到人走断电、关灯、关空调、关电脑;群里友情提醒教职工交通安全问题;宣传教育一定到位,确保此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