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

2022年06月17日 09:23  点击:[]

 6月16日下午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一教104多功能厅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李若琳、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初始,黄书记深入浅出地指明了团学干部自我建设的正确方向,要求新任团学干部对自身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学习成绩都要有要求,努力成为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青年工作骨干。“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始终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始终做到“臻于至善”,始终崇尚集体荣誉感。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随后,李若琳老师指出,各位新任团干部应尽快完成由任务执行者到管理者角色的转变,尽快熟悉业务,完成工作交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工作。要努力树立服务意识,真正为同学们的利益考虑,为学校发展大局考虑,与同学们相处要注意自身言行,端正自身态度,带一个好头、树一种新风、展一种文明、显一种风尚。

此次会议让数统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团学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未来的奋斗方向,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大会为起点,激励自我,奋发向上,积极履行作为团学干部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