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年06月15日 09:21  点击:[]

为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会议分两场举行,分别为师范生专场与非师范生专场。

会上,黄明靖书记为师范生详细分析因双减政策,基础教育培训机构大量关停,考研、考编竞争激烈、疫情导致经济下行等带来的严峻就业形势。面对以上形势,黄书记引导大家要重新审视职业规划,端正就业心态,降低就业期望值,纠正一步到位的思想,用好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新疆、西藏专招就业等政策性岗位积极就业。

熊江院长针对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专业特性、社会需求、就业去向做了分析,让大家明白公司的岗位需求与员工的价值所在,鼓励毕业生要全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并就专业能力的提升途径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进一步认识到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纷纷表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就业路径,提升专业素质,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