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遵守校规校纪,建设文明校园”专题教育会

2022年07月04日 09:19  点击:[]

根据学生处要求,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022年7月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年级通过线下线上开展“遵守校规校纪,建设文明校园”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辅导员再次向全体同学通报近日学校学生打架斗殴事件,尤其是对7月2日晚本院2020级大数据班学生荣某某等人酒后打架违纪行为做了重点通报,并告诫全体学生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情发生。第二,要求学生牢记并做到“四不一报”,不酗酒,不打架,不滋事,不作弊,如实报告疫情信息,如果违反将严肃处理。第三,组织学生重点学习《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的通知》部分条款,给学生讲深讲透违纪违规,尤其是酗酒打架、滋事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知法、学法、守法。第四,提醒同学们根据档案管理原则,学校将如实反映学生在校情况,处分材料不能随意撤销或销毁,政审会受到影响。并希望每位同学不要触碰高压线,踩踏红线。第五,普及国家法律相关规定,强调严格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做文明守法的公民,维护社会和谐和校园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