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反思总结会

2022年07月15日 15:00  点击:[]

 

 为梳理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谋篇布局下学期学生工作,2022年7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反思总结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黄明靖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就下学期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本学期的工作收获了成长和进步,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将总结经验,不断进步。

黄明靖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辛勤工作。她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辅导员一要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走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发展道路;二要有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凝练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把学生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秉持“少一事不如多一事”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暑期放假、学生留校等工作精神,对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档案管理规范化、毕业生就业跟踪、心理健康重点关注学生、学生成长档案建立、假期安全教育、招生迎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