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慰问送温情——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暑假考研留校学生

2022年07月15日 16:00  点击:[]

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2022年7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带领全体学工人员前往海棠苑学生社区慰问暑假考研留校学生,为每位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走访时,黄书记与考研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暑假在校注意防暑,备好生活用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认真备考,向自己的目标积极奋进,如有困难及时寻求帮助。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排查了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合理安排饮食,积极锻炼身体。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假期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不懈努力,奋发向上,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暑假期间,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留校学生既严格管理又真心关爱,全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