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学工人员看望2022级新生

2022年11月06日 16:55  点击:[]

2022年11月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院长熊江、副院长赵永祥、副院长涂正文一行带领学工人员走访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学以来的生活和学习上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近期疫情形势严峻,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防护,不聚集,每天按时归寝;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时针对专业课月考情况利用好课余时间进行课程的查漏补缺;并提醒同学们近期天气变化,注意身体健康;针对即将到来的“119”消防宣传日提示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用气安全,充分利用消防安全学习平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一定会努力奋斗,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度过丰富且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