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学生寝室

2022年11月21日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和教育引导,面对面了解学生需求和困难,2022年11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副院长涂正文带领我院在校辅导员李若琳、唐文倩老师、学生支部部分党员走访了榕叶苑、海棠苑、蓝雾苑三个片区的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黄书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她叮嘱大家在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遇到任何困难可随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黄书记还向同学们通报了重庆市和万州区疫情近况,要求大家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涂院长给予同学们专业学习上的指导和建议,他引导同学们要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补充线上课学习的不足,要加强自律性,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

在走访2019级毕业生寝室时,黄书记和涂院长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学生考研、考公和就业情况,要求学生们重视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布的每一条招聘信息,引导大家准备各类复习考试的同时广泛投递简历,抓住就业的黄金期,做到升学就业两不误。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攻坚时期,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听取学生心声,深入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困惑,并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指导意见,为学生提供更有效、更精准、更有温度的服务。数统学院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尤其是学校因疫情实行静态管理以来,学院通过各种渠道主动问需于生,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和学院的真情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