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28日 16: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精神,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形势,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定抗疫必胜信心,2022年11月28日,我院各年级组织召开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当前抗疫形势”“相关政策要求”“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以当前抗疫形势为切入点,介绍了当前疫情的现状,讲述了在此背景下学校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种种努力,阐释了现如今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客观性、科学性与必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客观理性看待网络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坚定抗疫精神,防止“躺平”心态!其后,各年级辅导员还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学生在校期间应当依法履行的各项义务,强调“落实防控要求就是抗疫”,呼吁学生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然要重视学业,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停课不停学”,鼓励同学们规律作息、锻炼身体、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筑牢防疫屏障,共护校园安全。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员力、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我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坚定决心,今后我院也将继续扛起防疫责任,勇挑防疫重担,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