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情系学生,同心抗疫——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

2022年11月29日 16:42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1月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辅导员韩素斌、唐文倩、李若琳深入学生寝室,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减轻学生心理压力,教育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重庆市、万州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近期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与措施,充分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困难和需求,引导同学们有诉求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学院反映,引导同学们瞪大眼睛,独立思考,学会客观理性分析、判断近期网络出现的负面信息和“歪风邪气”。辅导员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传播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辅导员温馨提示同学们,近期寒潮将临,降温剧烈,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及出行安全。本次走访当中,辅导员还专门为一名生病的学生送去了为她购买的药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