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副校长郭作飞带队深入宿舍走访,看望考研学生

2023年12月21日 16:5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在校生的学习、思想、考研及就业动态,拉近学生与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12月20日下午,副校长郭作飞带领数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走访联系寝室海棠3舍149以及毕业班考研寝室,对临近期末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副校长郭作飞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在现场给予帮助和指导。他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要积极调整心态,提前熟悉考场规则,注意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争取交出一副满意的答卷,无论结果如何都要正确对待;年终岁末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天气渐冷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充分展现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浓浓的师生情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