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峡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开展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12月22日 17:03  点击:[]

 为全面做细做实我院团学工作,提升团学干部工作能力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峡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在明辨楼1栋115召开了团总支述职评议大会。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副书记韩素斌进行述职。首先他对各支部和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最后对各支部和各部门寄予厚望。

接下来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唐工棚和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瑶婷进行述职,他们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部门工作成果中的优点与不足,希望各部门能够改正不足,继续努力工作。

然后是各支部团支书依次进行述职,从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个人成长等方面详细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也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经验与教训并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计划。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唐工棚进行了大会的总结。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不仅是对学生干部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对学生干部的一次激励和鞭策。通过述职评议大会,学生干部们能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相信在新的一学期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加强团总支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