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低碳生活,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0:15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2022年4月23日,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党员前往程家社区进行“低碳生活,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整,志愿者及党员集合完毕后步行前往程家社区。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手上接过扫帚、畚箕、铁钳等清洁工具,为社区街道、楼道、马路清理落叶、垃圾;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打扫社区卫生。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整个街道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一致认可与感谢。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党员及志愿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调动广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