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乒乓球赛

2022年04月25日 09:21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体育综合素质,4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乒乓球赛于山腰乒乓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有2019、2020、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整个赛系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满着热情,观众们的激情随之被带动起来,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位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直拍、横拍、扣球等精彩场面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决赛中,即使烈日炎炎,选手们不惧骄阳,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激烈竞争,热情丝毫未减。本次比赛展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精彩的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