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用焦距力量,燃青春激情”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26日 17:41  点击:[]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感情,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在1025日晚上七点举办了以“用焦距力量,燃激情青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院全体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生动的开场白,点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拉开了班会的序幕。首先,进行的第一个节目是同学们带来的诗歌朗诵《致橡树》,深情的诗句,声情并茂的朗读,使在座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其次,进行“击鼓传花”游戏,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乐此不疲,并从这个游戏中感受到集体互动时的快乐和大家庭的温暖。紧接着,开展了一场简单的心理测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一些心理常见知识及解决措施,大家都听得格外认真专注,受益匪浅。随后,进行小品《大话西游》的表演,演出者才华横溢,引得大家连连喝彩。最后,以一场班委集体的合唱作为结尾,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举办,不仅使得同学们从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班委的领导力,而且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意识,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心灵也需要环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