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第五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8年04月18日 16:43  点击:[]

2018年4月17日下午,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在各班团支书及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共青团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与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工作。

选举会上,我院团学会主席团按照分工在各团支部分别再次向全体同学解读了校团委《共青团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了我院在上周末代表候选人的选举情况并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我院10名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和10名学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地参与到代表的选举中来,选出能够代表同学们的优秀代表。

最终,经过同学们的积极投票,按照团委相关要求,我院分别推选出8名团代会代表和学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