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推优答辩会顺利开展

2018年05月11日 08:24  点击:[]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5月10日晚7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D1-421举行了2017-2018年度下半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入党”答辩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谢辉斯老师组织并主持,我院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以及本期4名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4名发展对象舒罗玉、郭泰、汪国梁和田磊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从生活、学习、工作几个角度详细阐述了个人入党动机,同时对一年来自己各方面所收获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表达他们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党的伟大事业中的愿望。随后,党员们就发展对象的个人陈述情况,针对党的理论知识、个人理想信念、在校表现情况等做了全方位的考察。答辩结束后,谢辉斯同志表示,同学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四个自信”等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推优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大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注入了新鲜血液,切实加强我院党建工作,也给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入党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