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09:37  点击:[]

12月2日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党性修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明辨楼2栋104开展《1921》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电影讲述了李大钊、陈独秀带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在观影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感触良多,2019级统计学专业胡琰琳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此次观影不仅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我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党史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本次观影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