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09:08  点击:[]

2021年12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明辨1-115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婷婷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婷婷着重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对学习内容反响热烈,积极讨论,2018级杨月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就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仅要在内容上了解,更要在实践中体现,学以致用,才能提升自己。

支部书记张婷婷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最新文件、精神来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提升党性修养,步调一致,紧随党的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