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郭作飞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 0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郭作飞在明辨楼1栋104报告厅向我院2021年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郭作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13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为我院学生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郭作飞鼓励数统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不断提高思想素质,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新青年,更应深刻学习并落实全会精神,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奋进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