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2022年05月13日 08:58  点击:[]

5月12日下午两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辨1-303教室举行了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素斌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婷婷、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素斌介绍了本次推优答辩的流程与要求。随后,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分别就入党动机、学业成绩、社团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全方位介绍自己的情况。韩素斌、张婷婷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个人思想进行提问考察。

张婷婷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继续学习总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楷模。同学们纷纷表示,自身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完善,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运用于实践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