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主题党日

2022年05月12日 18:32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12日分别在明辨1-208、明辨1-209开展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韩素斌、张婷婷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别进行了领学解读,让同学们意识到规范化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韩素斌、张婷婷对参会党员和支部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利用好智慧党建平台,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支部工作人员更要注意学习优秀支部建设的方法和思想以及做好相关培训。随后支部书记在同学中开展了谈心谈话和结对帮扶活动,号召支部内的同志互帮互助,增强支部凝聚力。

最后,韩素斌、张婷婷强调道,支部建设要与时俱进,同志们要加强学习,通过线上党建平台自学,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先进形象,并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支部内的同学互帮互助,提高团队凝聚力,工作才能更加高效有序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