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树立标杆、表彰先进、示范引领”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11:31  点击:[]

为总结和推动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表彰在“双创”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党员,6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一栋10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永祥同志主持,全院在校的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同志从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作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五个到位”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标杆院系创建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继续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要求。“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吴艳秋同志总结了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情况。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熊江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和组织员赵永建同志为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接下来,党员代表做先进事迹宣讲报告,预备党员做表态发言。

有着38年党龄的优秀教师党员代表王绍恒同志讲述了自己从教42年来用一件一件小事,一点一滴行动去履行教师职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忠诚的普通、平凡又感人的故事;优秀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常世川同学分享了自己从递交入党志愿书开始就以“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为座右铭,在班级事务、支部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职,主动担责,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的先进事迹;预备党员代表,2019级统计学班胡琰琳同学表达了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创佳绩的决心。

会议最后,总支组织委员李若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肃穆、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郑重承诺。

本次大会通过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开展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党员争做先锋模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