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年07月07日 12:22  点击:[]

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黄明靖同志总结学院半期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中期验收以及教工党支部市级“样板支部”结题验收工作完成情况。

崔广平副书记充分肯定数统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继续抓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把基层党建品牌树起来。崔书记就抓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规范 “主题党日”活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崔书记强调,学院班子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每周要坚持开展意识形态研判,教职工政治学习要有方案、有讨论、有收获,“主题党日”开展时间要相对固定、每次活动主题要明确,他要求数统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