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样板支部>>三会一课>>正文

数统教工党支部召开创建“样板支部”满意度测评

2021年05月15日 15:51  点击:[]

5月14日上午,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辨楼1栋104召开创建重庆市“样板支部”满意度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王佳乐、组织干部科组织干事韩素斌组织了本次测评会,数统学院党内外师生代表参加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

IMG_2691

学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王佳乐对本次测评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依据“七个有力”标准,实事求是对教工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测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以无记名的方式对照测评内容,结合支部创建工作实际进行了测评,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回收统计。

据悉,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于2020年11月获批重庆市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现支部正在积极做好中期验收准备各项工作,其中,党内外群众满意度测评是验收的重要项目。

创建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样板支部的建设与培育,校领导多次来学院进行相关工作的调研座谈、督查检查或上党课,学院党总支指导教工党支部按照既定的方案持续做好样板支部的培育建设以及阶段性工作总结的指导,目前,中期验收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