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与重庆市万州第三中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08日 15:40  点击:[]

为加强我校与万州三中合作,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2022年11月7日,重庆三峡学院一行30人赴万州三中参加联合培养实践活动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峡大数据学院)院长熊江、副院长涂正文一行以及万州三中校长胡勇、各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和正在万州三中见习、实习的硕士研究生。

工作会上,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峡大数据学院)院长熊江向万州三中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教育硕士的基本情况,表明此次教育见习的目的是加深两校合作交流,共同培育高质量人才!指出我校实习生需要遵纪守法、以礼待人、勤恳踏实、虚心求教,展现出三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熊江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万州三中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万州三中校长胡勇向重庆三峡学院一行介绍了万州三中的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熊江一行及学子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提出高校与中学合作,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形成“发展共同体”。并对硕士研究生实习提出要求,让全体实习生清楚纪律性问题,明白此行目的,找准工作方向。接着由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对实习学生寄予了极大的期望。石力熙同学代表全体实习学生表达了对这次实习机会的珍惜,以及积极求学的决心。

此次工作会,有效促进了重庆三峡学院与万州三中的合作深度与广度,为双方学校今后的人才培养、教育硕士实习实践等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和思想引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