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深入开展第五次团学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18年07月01日 16:10  点击:[]

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我校第五次团学代会精神,6月29日晚七点数统学院团总支在1教101开展了第五次团学代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团总支副书记李爱梅老师、2018届团学会干部、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学习宣传我校第五次团学代会精神,主要涉及第五次团学代会工作报告。首先李爱梅老师结合第五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围绕大会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就我校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开展回顾,紧接着就报告的第二部分奋力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方面进行了解读。过去五年的共青团工作我校取得了较好成绩,李老师提出在接下来的团学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继续做好“四个坚持”,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目标在我院团学工作中脚踏实地,为校共青团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在第五次学代会精神的宣讲中,李老师结合第五次学代会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和投身建设新未来、青春建设新时代两个部分进行详细解说。最后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不负奋斗好时光,青春建功新时代!

最后,李老师结合我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在李老师的鼓励和教导中,此次学习宣讲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让我院新任团学会干部及各支部团干部对我校第五次团学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院的团学工作一定会再创佳绩,为学校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