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17:23  点击:[]

4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明辨1-307、明辨1-308教室开展“讲述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素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婷婷分别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文献专题片,影片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活动结束后,邓亚玲等3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逐渐变强变富,前辈们的付出换取了如今的幸福生活,作为预备党员应该有时代担当,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使命,不忘初衷,要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